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迎八一 敬老兵 殷切关心叙真情——攀枝花市水利局开展“迎八一 敬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迎八一 敬老兵  殷切关心叙真情

——攀枝花市水利局开展“迎八一 敬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共叙军民鱼水之情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731日,市水利局开展迎八一 敬老兵 殷切关心叙真情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与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拉家常、说变化、问冷暖、听心声,共忆峥嵘岁月,感谢老一辈革命先驱对祖国、对人民、对水利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攀枝花水利事业。

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耄耋老兵刘怀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攀枝花市水利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依法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将双拥工作具体举措落在实处,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

审核: 王平   责任编辑: 宁显林